關於我們

知行善心慈善基金 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透過對「人民」、「社會」及「地球」三大重點,傳揚「善能量」。

 

我們相信,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心扉,以無私的心行善舉,又帶動其他人樂善好施,回報社會;並實踐「做好人,行好事」的理念幫助他人,那麽開心、快樂的訊息便能傳揚至整個香港,甚至地球每一角落,一齊高呼:「我愛笑,更愛您歡笑!」,透過 CHEERS,一切都變成快樂事。

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Phone

+852 2893 2380

Fax

+852 2893 2610

Email

info@cheersup.org

Office

Room 801, Ho Lik Centre, 66A Sha Tsui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
 

西式烹飪班(韭蔥馬鈴薯濃湯及芝士三文魚酥皮卷)

知行善心今次與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合作,打造「展翅未來」生涯規劃活動計劃,職業導向活動。是次我們以「西式」作為烹飪班主題,教導慈幼英文中學的同學們烹調兩道美味菜餚:韭蔥馬鈴薯濃湯及芝士三文魚酥皮卷。
同學們在煮食的過程中,老師從旁協助,師生打成一片,同學們非常享受入廚之樂,也體驗到下廚的辛酸,了解成為一位廚師並不容易。透過小組形式,同學們明白合作的重要性。
 
如貴機構有興趣參加知行善心舉辦的「我創我人生」生命發展計劃,請與我們聯絡:9031 2902
About Author

知行善心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