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知行善心慈善基金 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透過對「人民」、「社會」及「地球」三大重點,傳揚「善能量」。

 

我們相信,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心扉,以無私的心行善舉,又帶動其他人樂善好施,回報社會;並實踐「做好人,行好事」的理念幫助他人,那麽開心、快樂的訊息便能傳揚至整個香港,甚至地球每一角落,一齊高呼:「我愛笑,更愛您歡笑!」,透過 CHEERS,一切都變成快樂事。

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Phone

+852 2893 2380

Fax

+852 2893 2610

Email

info@cheersup.org

Office

Room 801, Ho Lik Centre, 66A Sha Tsui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
 

生涯規劃

生涯規劃

知行善基金會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、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並以傳揚「善教育」作己任。 

服務

知行善基金會的專業教育顧問團隊擁有多年經驗,曾協助多間學校開辦多項不同課程,推行「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」及「區本課後及學習支援計劃」

提供高質素、多元化、切合學校需要的課程選擇

專業的導師團隊,具備豐富教學經驗,能讓學生充分投入課程,吸收更多知識

為每間學校提供固定課程統籌員,以跟進課程進度及行政事項,減輕教師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