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知行善心慈善基金 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透過對「人民」、「社會」及「地球」三大重點,傳揚「善能量」。

 

我們相信,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心扉,以無私的心行善舉,又帶動其他人樂善好施,回報社會;並實踐「做好人,行好事」的理念幫助他人,那麽開心、快樂的訊息便能傳揚至整個香港,甚至地球每一角落,一齊高呼:「我愛笑,更愛您歡笑!」,透過 CHEERS,一切都變成快樂事。

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Phone

+852 2893 2380

Fax

+852 2893 2610

Email

info@cheersup.org

Office

Room 801, Ho Lik Centre, 66A Sha Tsui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
 

STEAM 教具

STEAM 教具

STEAM – 著重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和數學,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於 90 年代提出,涉及不同範疇如教育、工業和經濟等。 STEAM 教學目的是強化科學、科技和數學教育,並在科學和科技範疇培養不同層面具備不同能力的多元人才。

透過全新課程配合全港獨有德國 200 年著名  STEAM  品牌  KOSMOS 教具,提供更全面的 STEAM 教學。 KOSMOS 佔據了德語地區 70% 市場占有率的教具領頭品牌,從 1822 年建立至今,一直以激發孩子對探索的興趣為使命,已不斷創新研發了 1,000 多個實驗套裝,陪伴了一代代歐洲的孩子快樂成長,以其科學性、趣味性、動手性和安全性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愛。內容絕對靈活,可自行於以下課程內揀選適合課程。

全期課程共 12 堂 模式:每堂 45 分鐘至 1 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