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知行善心慈善基金 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透過對「人民」、「社會」及「地球」三大重點,傳揚「善能量」。

 

我們相信,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心扉,以無私的心行善舉,又帶動其他人樂善好施,回報社會;並實踐「做好人,行好事」的理念幫助他人,那麽開心、快樂的訊息便能傳揚至整個香港,甚至地球每一角落,一齊高呼:「我愛笑,更愛您歡笑!」,透過 CHEERS,一切都變成快樂事。

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Phone

+852 2893 2380

Fax

+852 2893 2610

Email

info@cheersup.org

Office

Room 801, Ho Lik Centre, 66A Sha Tsui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
 

有沒有想過,早在 15 世紀便發明的桌球運動,原來也可以讓學生透過訓練,同步學習有趣的 STEM。

由「大師桌球王國」創辦之兒童桌球課程,獨家研發了把桌球課程融入 STEM 元素,透過課程,學童可從中學習桌球的力學、旋轉及應 用,並配合大數據、運動追踪、擴增實境(AR) 及人工智能(AI)等技術,輕易掌握基礎數學及物理知識。

  • 由世界頂尖英式桌球選手,曾為世界排名第五的傅家俊先生、香港大學張天秀教授,以及一眾對桌球教育充滿熱誠的專業團隊研發 
  • 英式桌球有「紳士運動」的別稱,透過運動而加強學童在禮儀、溝通、紀律及解難能力
  • 培養體育精神的同時,加深科學及數學等知識

  • 加強專注力、抗壓力、領導和溝通能力
  •  小班教學,適合幼童及小學生,可與中學課程銜接

幼稚園 / 小學課程

課程對象:幼稚園至小五學生
建議節數:共 4 至 16 堂,每堂 45 分鐘至 1 小時
建議人數:8 至 10 人
上堂模式:實體 

提供設計及製作 國際桌球室 服務

About Author

知行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