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知行善心慈善基金 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存善心行善舉、做善人」的開心人生觀,透過對「人民」、「社會」及「地球」三大重點,傳揚「善能量」。

 

我們相信,只要每個人願意打開心扉,以無私的心行善舉,又帶動其他人樂善好施,回報社會;並實踐「做好人,行好事」的理念幫助他人,那麽開心、快樂的訊息便能傳揚至整個香港,甚至地球每一角落,一齊高呼:「我愛笑,更愛您歡笑!」,透過 CHEERS,一切都變成快樂事。

聯絡我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Phone

+852 2893 2380

Fax

+852 2893 2610

Email

info@cheersup.org

Office

Room 801, Ho Lik Centre, 66A Sha Tsui Road, Tsuen Wa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
 

2022年快樂!新一年宜「積極向前」

新一年2022年,「知行善心慈善基金」為學童帶來新驚喜。熱爆全城的劍擊運動,不但可培育學童們的價值觀,更可延續奧運精神,體驗運動員們——堅毅、責任感、承擔、誠信、關愛和勤勞等正向思維。

「劍擊前傳」全新教程由知名劍擊教練、運動員及國際裁判共同研發,並以全球獨家的劍擊器材作為教具,讓所有對劍擊運動有興趣的人士,能輕鬆踏出第一步,享受劍擊運動帶來的鍛煉和樂趣!

「知行善心慈善基金」以知善及行善的積極態度,推動「轉個角度,夢想達到!」的開心人生觀,並以傳揚「善教育」作己任。基金成立而來,曾舉辦多項推廣快樂和正能量的活動和課程,透過各種好玩、有趣及優質的課外活動程,讓學童在成長中能學習一技之長,透過體驗,培養社會下一代正確的人生觀。

想知更多有關「激劍前傳」全球獨家創新劍擊課程資料?又或想免費咨詢其他創意及有趣課程,歡迎隨時PM我們。

whatsapp: 9031 2902
email: info@cheersup.org

About Author

知行善心